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年轻的怀疑

当我第一次遇见你
我想那时我还年轻
不知道什么是爱恋
只希望时时刻刻看着你

见不到你时
我只有一件事可做
等你回来
等你说话
等你再看我一眼



很喜欢你的笑
也很希望我能笑
但是可怕的是
我连笑也没学会
除了自己悄悄想起你时
除了悄悄唤起你名字时

可以和你一起听音乐了
于是我买了长长的耳机
一个在我这里
一个在你那里
一根线轻轻的连着我和你

和你一起徒步去旅行
那时可怜的我
没钱坐车也没钱吃饭
甚至连门票的钱也没有
于是我们只能在外面转转
于是你就陪我在外面转转

我想你一定累了
于是我们就坐下来
你轻轻的把头靠在我的腿上
我轻轻的把手放在你的后背
轻轻的嗅着你的发香
一动也不敢动

时间仿佛一直停留着
没有褪掉一点颜色
我怀疑着这就是永恒
我担心着这就是永恒

金黄色的沙丘
金黄色的太阳
它们像你的脸一样
从淡红到绯红
直到那种令人心醉的红

我多希望那时的我会很确定
多希望一直就那样留在你身边
一动也不动
看着你的脸
从淡红到绯红
直到那种令人心醉的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